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临时额度延期方法大放送!!!

光大银行临时额度延期方法大放送!!!

      

  光大银行信用卡有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之分,临时额度是银行为了防止客户固定额度不够用而给的临时性额度,一般为固定额度的20%-50%,临时额度有一定使用期限,那临时额度如何延期?本文分享光大银行临时额度延期那些事。



  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如何延期?

  一般情况下,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有效期限是1-2个月左右,有效期限一到,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就会恢复成原先固定额度,而且用常规方法临时额度是不能延期的。

  但也有卡友分享了光大银行临时额度延期方法:

  想要将光大银行临时额度延期,可以选择在临时额度快要到期前,申请取消临时额度,取消后再申请,就可以继续延长45天的使用期限了。这种方式的操作可行性,还是要持卡人自己去试一试了。



  说到临时额度,小编在此分享些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使用注意事项:

  1.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有一定使用期限,一般为45天左右;

  2.持卡人一旦使用了临时额度,银行系统会将临时额度部分计入下期最低还款额中,持卡人需要一次性还清,不能分期还款,如不能全额还清,则作逾期处理。

  3.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不能循环授信,到期后信用卡额度会恢复成原先固定额度。

  4.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持卡人想要再次申请临时额度,需先将上期使用的临时额度还清才能重新申请。

  5.银行规定,持卡人首次申请提临时额度,需要自核卡日起正常持续性使用3个月以上,才能申请临时额度,并建议每3个月提一次临时额度,不宜太过频繁。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光大银行临时额度延期方法,且用且珍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