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漂亮妈妈信用卡怎么申请

农业银行漂亮妈妈信用卡怎么申请

      

  农业银行漂亮妈妈信用卡怎么申请?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是国内首款亲子主题IC信用卡产品,专为0-6岁宝宝的年轻时尚妈妈量身定制。卡面设计精美,提供特惠母婴商户,幼儿教育,健康关怀等多重专属权益,尽享每一次漂亮妈妈的精彩时刻。那么农业银行漂亮妈妈信用卡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农业银行漂亮妈妈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满足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无不良信用记录。

  2、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财产证明等。

  3、有正常收入,能按时余额还款或者最低还款。



  农业银行漂亮妈妈信用卡申请方法:

  1、登陆农业银行官方网站申请

  2、到农业银行网点柜台申请



  以上就是农业银行漂亮妈妈信用卡申请的方法,大家只要满足条件可以选择任意一种方法。小编提醒申请民生信用卡被拒后需半年后才能再次申请信用卡,祝大家早日申卡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