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怎么办理信用卡?微信办卡靠谱吗?

微信怎么办理信用卡?微信办卡靠谱吗?

      

  微信现在我们大家很喜欢使用的一款聊天软件。当然,微信除了能聊天外,也可以用于生活的各个方面,比如你在吃喝玩乐时就可以用微信钱包搜索店铺,或者用微信支付等等。除此之外,微信其实还可以办理信用卡。那么,微信办理信用卡靠谱吗?微信怎么办理信用卡?


  微信办理信用卡靠谱吗?

  大家不用担心,微信办理信用卡是靠谱的,因为现在微信的受众群日益扩大,各银行为了抓住商机,也纷纷开通了自己的微信公众账号,而这些银行的微信公众号,都是正规可靠的,你在里面申请信用卡时,其实也会直接跳转到银行官网的申请页面上去的,所以是很靠谱的。


  微信怎么办理信用卡?

  1.你先要想好你要办理哪家银行的信用卡,然后在微信的搜索框输入银行的名称点击搜索;

  2.搜索结果出来后,点击关注该银行的公众账号;

  3.关注后就直接进入公众账号里了,你就可以在页面下方的菜单栏里找到办卡按钮;

  4.点击办卡按钮,然后选择一款信用卡,去申请办理,再填写好相关的信息、资料,最后点击提交,等待审核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微信上办理信用卡的话,办理成功后,是要带上你的身份证到银行的营业网点去进行信用卡激活操作的。不过用微信办理信用卡的话,一般额度都不是很高。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微信办理信用卡靠谱吗?微信怎么办理信用卡?”的回答,像一些正规发卡行的微信公众号,还是很可靠的,你在公众号里办卡也是靠谱的,操作也十分的简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