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账单的几种查询方法

信用卡账单的几种查询方法

      

  俗话说得好“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信用卡也是一样,最重要的就是信用,如果一直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借钱都不是问题,还可以提高你信用卡的额度,借更多的钱给你。但是如果你经常不能逾期还款,那么想借钱就没那么容易了,一旦有了不良的征信记录,以后的贷款都成问题。


  要想及时还款,就需要信用卡账单的提醒啊,能够随时查询账单才能防止你记错还款金额或者刷卡具体细节等等。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信用卡账单的几种查询方法。


  渠道一:微信渠道。想要随时随地了解持卡人本人信用卡账务信息,持卡人只需添加建行微信公众号“中国建设银行”并绑定信用卡,在下方信用卡菜单中选择“账单查询/还款”,即可按卡片查询近六期账务信息。还可以额度查询、信用卡还款等,方便快捷。


  渠道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建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依次点击“信用卡”-“账单查询”,可按卡片查询账务信息。对用卡安全要求较高、网络风险顾虑较大的客户群体,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可以最大程度兼顾便捷性与安全性。


  渠道三:短信渠道。可通过在建行预留的手机号码,直接编辑短信“311#卡号后四位”或“CCZD#卡号后四位”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当期账单余额。


  渠道四:网站渠道。如果既没有办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也没有成为微信APP的客户,同样无需为查询发愁。登录建行主页(www.ccb.com),选择“账户查询服务”-“信用卡查询”,进入信用卡查询界面,选择信用卡卡号。或登录信用卡网站(www.creditcard.ccb.com),点击“我的账户”后选择您名下任意一张信用卡,即可查询账务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