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和自邮分期介绍

包商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和自邮分期介绍

      

  信用卡消费时可以选择分期付款,不同银行的分期付款方式会有所不同,下面来介绍一下包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情况。

  包商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主要分灵活分期和自邮分期两种。


  一、灵活分期

  灵活分期付款业务是包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其特点如下:

  1、申请金额:单笔消费满1000元,即可申请灵活分期付款。

  2、分期付款路线:单笔刷卡消费满千元→消费当月账单日前拨打包商银行客服电话申请灵活分期→按客服人员提示完成分期→分期申请审核成功,每月按约定金额还款

  3、可分期期数: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每月为一期)。

  4、手续费率:12期以下(包括12期)6‰/期,12期以上7‰/期,按月收取,提前还款时,一次性扣除剩余期数手续费。


  二、自邮分期

  包商银行信用卡为您提供自邮分期服务,目前与包商银行建立合作关系的商户均是信誉良好、产品质量有保障的知名企业,产品涵盖数码、家居、饰品等多个种类。0利息0手续费0邮费,只要拨打包商银行客服电话即可申请订购。

  1、分期期数:1期、3期、6期、12期、24期(每月为一期)

  2、办理流程:选定商品→拨打客服电话0472-96016→选择人工服务→报出所选商品名称及编号→完成申请→签收商品→每月按分摊金额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