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计算广发DIY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如何计算广发DIY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账单分期,是很多卡友在进行大额消费后,经常选择的还款方式,这种方式可将消费金额分成N个月来还款,每月只需要还一点本金以及一些手续费就行了。至于具体费用怎么计算,下面小编以广发DIY信用卡为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广发信用卡账单分期标准

  1、申请时间:持卡人须在当期账单日次日至到期还款日前2日通过广发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服热线及手机短信申请办理。

  2、金额限制:最低分期金额为500元人民币,且最高金额不得超过本期已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的90%。

  3、分期期数及手续费:广发银行的分期付款现在只能分期6期、12期、18期及24期,手续费率分别为0.70%、0.70%、0.72%、0.72%


  举例说明:

  小卡的广发DIY信用卡8月信用卡账单金额为5000元,可分期额度为4500元,他通过手机银行申请分6期还款,手续费率0.70%。

  则他每月需要支付750元的本金,和31.5元的手续费。

  计算方法如下:

  每月应还本金:4500÷6=750元

  每月手续费:4500×0.70%=31.5元

  每月应还金额:750+31.5=781.5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