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装修分期卡算什么卡?怎么使用?

建设银行装修分期卡算什么卡?怎么使用?

      

  如今很多人在购买了房子后,都会选择去办理装修分期业务,像其中有一部分人就办理了建设银行装修分期,而关于建设银行装修分期,想必很多人都有听说建设银行装修分期卡。那么,建设银行装修分期卡算什么卡?怎么使用?


  建设银行装修分期卡算什么卡?

  建设银行装修分期卡不是信用卡,它其实是指建行的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付款业务。而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付款业务是指申请人因家庭住宅(包括自有房产、共同产权房产、配偶或直系亲属名下房产)装修需要,向中国建设银行申请专用分期额度,来用于支付装修相关费用。


  建设银行装修分期卡怎么使用?

  在你成功办理了建设银行装修分期后,建设银行装修分期的专项额度就会发放到你在建设银行开立的装修分期专用借记卡上,你就可以持该借记卡在建设银行装修分期指定类型的商户内进行消费,在指定的合作商户的专用分期POS机上使用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建设银行装修分期卡算什么卡?怎么使用?”的回答,需要注意的是,建设银行装修分期卡并不是一款信用卡,它指的是建行的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付款业务,你可以在你办理建设银行装修分期后,到指定商户的专用分期POS机上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