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银联标准卡普卡申请条件及提供资料

广州银行银联标准卡普卡申请条件及提供资料

      

  广州银行银联标准卡普卡是广州银行推出的银联卡,也是不少广州本土人士最想申请的一张基础卡。如果你想申请该卡,首先得了解它的申请条件,以及需要提交哪些资料才行,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一、广州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 广州银行银联标准卡普卡主卡申请人,年龄为18至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境内人士。

  2、 附属卡申请人:年龄为16周岁以上人士(一般为主卡申请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


  二、广州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的材料

  1、主卡申请人必须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工作/收入证明文件,工作证(牌)复印件、 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原件、 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任一一种即可。

  2、附属卡申请人仅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即可;

  3、还可提供财产证明,以加大审核率和较高的信用额度,具体有房产证、自有车辆行驶证等资料的复印件,职称证、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