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查询密码怎么设置?有哪些设置方法

信用卡查询密码怎么设置?有哪些设置方法

      

  信用卡有两种密码,一种是查询密码,一种是交易密码。设置了两种密码后,分别可以办理查询业务和进行交易。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信用卡查询密码的相关知识以及设置方法。


  信用卡查询密码介绍 

  1、设置规则:查询密码一般是6位数,各银行的设置规则不同

  2、用途:凭卡号登录信用卡官网及电话银行等渠道办理账务查询等业务

  3、设置/修改渠道:信用卡官网、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客服/IVR


  信用卡查询密码设置方法

  以前大家都是通过拨打客服电话设置查询密码的,而随着各行信用卡业务的不断升级,查询密码的设置方法也有了多样化的选择,小编最喜欢的还是通过手机来设置密码,这里以招商银行为例来做介绍。

  具体设置流程如下:

  第一步:扫码并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

  第二步:进入“助手-更多-信用卡查询密码设置”;

  第三步:输入您的身份证号、信用卡号以及CVV2码验证信息;

  第四步:设置查询密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