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 几招补救信用卡申请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 几招补救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被拒是很多卡友都会遭遇的,广发信用卡优惠比较多,卡片的权益也比较诱人,是不少卡友申卡的首选,那么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都有哪些原因,如何提高申卡成功率呢?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原因

  1、自身申请条件不足

  广发信用卡申请被拒最根本的原因在于申卡自身条件不过关,比如说工作不稳定,没有固定的收入,经济实力在不足,没有达到或超出规定的申卡年龄,或者是有过信用卡逾期等不良记录等等。

  2、征信问题

  如个人征信记录被频繁查阅,有过贷款或信用卡逾期记录。这种原因很有可能导致信用卡申请被秒拒,银行不放心把钱给你用,怕收不回。

  3、当地没有营业网点

  广发银行的网点分布并没有像其他常见的银行那么多,如果申卡人当地没有银行营业厅,比如一些三四线城市、偏远地区以及乡镇地区等等,由于广发银行未在当地铺设信用卡业务,当地客户一般不能申请信用卡。


  信用卡被拒后如何补救

  1、弄清被拒原因

  申卡人如果遇到信用卡被拒,一定要第一时间弄清楚被拒原因,只有针对具体的原因进行补救、改善才能有助于再次申卡成功。虽然银行不会告诉你具体的原因,申卡人本人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查找。

  2、提升自身申卡条件

  要想申请广发信用卡成功,首先就得提升自身的条件,比如说找一份好的工作,有着稳定的收入。如果已经买房、买车的话,可以提供相关证明,这也是提高信用卡申请通过率的重要筹码。

  3、工作年限至少满半年

  广发信用卡申请的标准是,有稳定的工作,指的是在当前的公司工作满3个月以上,为此,在申请信用卡之前最好不要临时换工作。

  4、申卡前不要注销信用卡

  申卡前不要注销已有的信用卡,更忌注销广发信用卡,这是不合常理的举动,会让银行怀疑申请的目的,从而拒绝发卡。

  5、切忌频繁申卡

  不要同时间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只要提出了申请,银行会查看你在央行的征信记录,而征信记录短期内被频繁查看,就会影响银行对申请者的信用评价。


  如果你遭遇了广发信用卡申请被拒,请不要灰心,可以通过上述几点妙招助你成功申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