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失败怎么办?

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失败怎么办?

      

  收到信用卡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激活,不过有卡友表示,遇到了激活失败的情况,那么该怎么处理呢?


  1、信息验证不符合。如果你申请信用卡时提供的基本信息有变更,那么激活时自然没办法和之前的资料符合,建议信息前后不符拨打银行电话说明情况进行更改。


  2、信用卡过期了。如果你的信用卡发下来长期未用,过了有效期,这张卡也就没用了,必须更换新卡才能激活。


  3、不符合网上激活资格,有的银行信用卡规定,网上申请新卡必须到银行网点激活,不可在网上激活。


  4、信用卡真假。如果你是通过街边业务员或者非正规途径申请信用卡,那么要先验证你的卡片的真伪,一般拨打电话验证信息无效就证明这张卡有可能是假的。


  信用卡激活失败的原因有很多种,建议您在不清楚的情况下带着身份证明及信用卡卡函亲自到民生银行柜台申请激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