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好办吗?申请条件和办卡渠道介绍

徽商银行信用卡好办吗?申请条件和办卡渠道介绍

      

  徽商银行是一家不错的城市银行,虽然规模不及股份制商业银行,但是也推出了信用卡业务,并且拥有了相当多的客户。很多在安徽的朋友都想想去申请这家银行的信用卡,但是不知道好不好办?其实只要符合信用卡申请条件,并选择合适的办卡渠道,还是比较好办的。


  一、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居民或者常住国内的外国人、港澳台同胞;

  2、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比如个人有效身份证、军官证复印件等;

  3、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能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比如盖有公司公章的收入证明等等。

  以上是主卡申请人基本条件,除此之外,主卡持卡人还可以为具有完全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父母或子女,申请附属卡。


  二、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渠道

  据小编所知,徽商银行信用卡目前并未开通网申渠道,必须到徽商银行各分行网点办理。

  然后填写好信用卡申请表,并且向银行提供上述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即是“徽商银行信用卡好办吗”的相关介绍。总而言之,不管是申请哪家银行的信用卡,除了满足基本办卡条件外,最重要的还是看申请人的资信状况,毕竟银行是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进行审批的,所以资信越好,越容易下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