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上征信吗?建行哪些分期业务上征信?

建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上征信吗?建行哪些分期业务上征信?

      

  建设银行一直都深受人们的喜爱,人们除了爱在建设银行申办信用卡外,也很喜欢办理建设银行的各种分期业务,比如说建设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而在办理分期借款时,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其中就有征信。那么,建设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上征信吗?建设银行哪些分期业务上征信呢?


  建设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上征信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它用的是信用卡本身的授信额度,也就是把信用卡的授信额度转换成现金来供人们使用,就有些类似于取现消费,所以现金分期是算作信用卡账单内的,因此只要你记得按时还款,那么它就不会在你个人的征信报告中有特殊显示。


  建设银行哪些分期业务上征信?

  关于建设银行的分期业务,一般是只有专项分期才会上征信的,比如是建设银行的购车分期、装修分期等等,这些分期业务就是要上征信的。这是因为它们的额度是与信用卡额度相互独立的,办理这些分期业务需要银行去另外核定专项分期额度,因此会上征信。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建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上征信吗?建行哪些分期业务上征信?”的回答,可以知道,建设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其实属于信用卡消费,它用的就是信用卡本身的授信额度,所以它是不上征信的,但是建设银行的专项分期业务的话,就会上征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