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手机申请信用卡与柜台申请的区别?额度有多少?

手机申请信用卡与柜台申请的区别?额度有多少?

      

  手机申请信用卡与柜台申请

  手机申请信用卡方便快捷,只需要填写好申请表上就行了,不需要提供什么证明资料等等,这也就导致银行只能从申请表上了解申请人的情况,为了安全,一般不会批太高的额度,特别是第一次办卡的朋友,能下卡就不错了。柜台申请信用卡,就可提交任何资料,如果能提供财力证明资料,比如个人行驶证、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或其他理财产品证明等等,都是有助于获批高额信用卡的。

  所以说申请信用卡的额度主要还是看申请人的财力证明。申请人在银行柜台申办信用卡,提供的收入、财产等证明还款能力的材料越多、信贷记录越好,核发下来的信用卡透支额度就会越高。


  手机申请信用卡额度多少

  以微信申请浦发银行卡为例,在微信上申请浦发信用卡,不少卡友申请到的最低额度普遍在3000~5000元之间,但是也有卡友反映自己竟然申请到500块的白菜卡,咨询客服是什么原因,却被客服告知,信用卡的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只要卡友通过消费,逐渐积累信用,珍惜信用记录,额度也会随着消费而升高。但信用卡的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只要卡友通过消费,逐渐积累信用,珍惜信用记录,额度也会随着消费而升高。

  所以,微信办理信用卡虽然更加快捷,但是因为申请人无法向银行提供资产证明,而在银行网点办理,申请人可以提供如工资、车产、房产的证明,这样后台在审批的过程中会适当考虑开通较大额度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