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面签后下卡几率大吗?上海银行信用卡网申需要面签吗?

面签后下卡几率大吗?上海银行信用卡网申需要面签吗?

      

  上海银行一直是一家非常不错的银行,还被评为“中国最佳城市零售银行”,所以有不少人会办理上海银行信用卡。像现在人们办信用卡大多是选择网申,就有人是第一次办理,所以不清楚具体的业务流程,就问小编:上海银行信用卡网申需要面签吗?面签后下卡几率大吗?


  上海银行信用卡网申需要面签吗?

  这主要是看你是不是第一次办卡,如果你是第一次办理上海银行信用卡的话,那么你网申之后,如果审核通过,是需要去面签的。如果你已经有了上海银行的信用卡,只是再另外办其他款的上海银行信用卡的话,那么就不需要再去面签了。

  除此之外,上海银行的柯南卡和淘宝卡是不需要面签的,一般审核通过后,就会给你直接寄卡了,你激活后就可以使用的了。


  上海银行信用卡面签后下卡几率大吗?

  据不少网友反映,他们在去上海银行柜台面签的时候,需要重新填写资料提交审核,而且有很多人都属于面签之后被拒了的,还有的网友表示自己带着他行的白金卡和资产证明资料,结果最后还是被拒了。但有的网友却表示自己面签很容易就通过了。

  小编查看了许多人网申上海银行信用卡后面签的结果,发现上海银行对于没有本地户口的申请人的条件会更为地严苛,许多人就是因为不是本地的户口而在面签之后被拒的。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上海银行信用卡网申需要面签吗?面签后下卡几率大吗?”的回答,一般上海银行信用卡网申的话,如果你申办的不是柯南卡和淘宝卡的话,就是需要去面签的,而且面签之后也不是一定就能够下卡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