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芝麻信用分申根签证怎么办理?

芝麻信用分申根签证怎么办理?

      

  相信经常出国旅行的朋友们都知道“申根签证”是世界上十大最难办理的签证之一,因为它有85%的几率被拒签。但是这次芝麻信用给我们带来了福利,26个欧洲国家自由出入!只要芝麻信用分够高,一切都不是问题。


  一、芝麻信用能办哪些申根签证?

  1、新加坡签证

  芝麻信用分在700分以上的可申请新加坡签证,不用再提交资产证明、在职证明或者户口本等复杂资料。

  2、卢森堡签证

  芝麻信用分在750分以上的用户可申请卢森堡签证。卢森堡是欧洲26个“申根”国家之一,持该国签证可在这26个国家通行。

  3、26个欧洲申根国家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希腊、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波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瑞士、列支敦士登和马耳他。


  二、芝麻信用分申根签证怎么办理?

  1、了解目的地国家签证概况-选择服务商

  可以在阿里旅行·去啊签证中心了解目的地国家信用签证开通情况。

  2、芝麻信用验证

  填写所有申请人的身份证号码、护照号码、手机号码,系统将会通过发送授权短信的形式来查询所有办理人的芝麻信用分值,目前系统仅支持芝麻信用在700分以上的申请者使用在线签证服务。(未成年人无需芝麻信用验证,可直接在申请页进行填写)

  3、填写签证申请单-确认申请单-上传所需材料-支付

  4、服务商审核资料并送签

  你可以在阿里旅行去啊-我的旅行-签证中心内查看到服务商审核材料,送签等状态变化。如果资料不足,服务商也会再联系你补交。

  5、出签,获得电子签证/拒签

  一旦从移民局获得签证后,服务商将会第一时间将签证上传到系统内,你可以到阿里旅行去啊-我的旅行-签证中心内下载此签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