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小白卡申请进度查询 五步教你快速查询

上海银行小白卡申请进度查询 五步教你快速查询

      

  上海银行小白卡可以说是最近最受广大卡友们欢迎的一款信用卡之一了,许多卡友被它丰厚的优惠活动和独特的京东白条权益打动,已经着手申请办理了一张。申请办理以后,申请进度的进展却往往使人心焦。许多卡友们不知道上海银行小白卡申请进度查询的行之有效的方法,让小编来给你讲一讲。


  网络查询

  登陆上海银行官方网站 (http://www.bankofshanghai.com/)点击左侧的“个人网上银行”,进入上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页面,输入帐号、密码后进入个人网上银行页面,然后选择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输入身份信息即可查询您的上海银行小白卡申请进度。


  客服电话查询

  除了官方网站以外,拨打客服电话也是上海银行小白卡申请进度查询的一个重要渠道。拨打上海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021-962888,转人工服务要求,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会帮你查询小白卡的申请进度。


  柜台查询

  在上海银行柜面申请办理上海银行小白卡,提交资料约个工作日后可到原申请网点柜面查询卡片的申请进度。

  微信查询和短信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的业务目前上海银行并未开通过,卡友们就不需要做这些方面的尝试啦。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卡友总结的上海银行小白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广大卡友们可以选择自己较为习惯的方式去查询自己的卡片申请进度,记得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哦。点击信用卡申请通道,了解更多信用卡优惠,办理信用卡渠道透明有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