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多了怎么办?教你两个解决办法

信用卡还款多了怎么办?教你两个解决办法

      

  最近有不少卡友咨询小编,信用卡还款多了怎么办,刷卡的时候会优先扣除我存进去的那部分钱吗?别急,小编这就为你一一介绍。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信用卡还多了是什么意思,这部分钱叫信用卡溢缴款,是指持卡人本期偿还全部应还欠款后,余额账户里还剩下的钱。根据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合同的规定,溢缴款在信用卡里没有存款不享受存款利息,但在取出时,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


  信用卡还款多了要怎么办?


  1、直接刷卡消费

  在你的信用卡里有溢缴款时,刷卡消费会优先扣除掉你的溢缴款,在溢缴款扣除完后再消费才会产生下一期账单。

  例如:小张在11月20日还款日时,他往信用卡里存了15000元,但是他只需要还10000元,则此时他的信用卡里会有5000元的溢缴款。他在11月21日用信用卡刷卡消费了5000元,这5000元是优先扣除了溢缴款,且没有账单产生。


  2、将多存的钱取出来

  如果你在信用卡还款时存了多的钱进去,你是可以取出来的,但是要收取相应的手续费。一般来说,收费标准是按取现金额的0.5%,最低5元收取,境外取现手续费要高一些。

  据了解,目前中行、工行、建行、交行、民生、华夏、浦发银行的溢缴款在本行取出时,不收取手续费。


  信用卡还款多了的金额比较大,是会影响你理财的,因为这个钱在信用卡里是没有利息,所有小编建议大家用多少还多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