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填写假单位 可能导致银行拒卡

申请信用卡填写假单位 可能导致银行拒卡

      

  银行审核申卡人资料时,会对填写的固定电话做回访,如果申请信用卡填写假单位,会被查出来吗,有没有拒卡的可能性?小编提醒大家信用卡申请资料不要轻易作假。


  一、回访电话时露馅

  申请信用卡填写假单位,可能导致银行拒卡。如果你为了提高信用卡的通过率填写了一个好单位,而信用卡申请表上填写的是你自己公司的座机号码,很有可能银行在电话回访的时候同事的回答露馅。


  二、社保缴纳情况不符

  有些银行会在审核申请人资料时,通过社保官网查询申请人的投保信息,申请信用卡填写假单位很有可能通过这里被银行查证。社保官网上会显示为你缴纳社保的公司名称,如果出现明显的不符,银行会觉得你故意作假,欺骗银行,直接拒绝给你下发卡片。


  三、其他情况

  在你提出信用卡申请时,银行可能需要你提交其他证明材料,比如说工资卡流水、工作证明、公司工牌等,这些资料在你申请信用卡填写假单位后会漏出马脚。

  虽然申请信用卡填写假单位有些银行可能核实不到,蒙混过关也是有可能的,但是这种行为还是不可取的。填写假单位对你申请信用卡起不了大作用,因此被银行拒卡,得不偿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