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负债率高能不能办信用卡?解决方法送你!

负债率高能不能办信用卡?解决方法送你!

      

  众所周知,我们在办信用卡的时候,银行都会去央行证信系统查询申请人的证信情况,除了看是否有不良信用外,还会去看申请人的负债情况。毕竟对银行来说,一个人负债率过高,他的逾期风险就比较大,银行自然不会愿意批卡。

  也就是说负债率高对办卡时是有影响的,若是不想批卡被拒,最好是在申请信用卡前降低负债率。那么,负债率过高怎么办信用卡呢?


  小编给大家几个建议:

  1、制作0账单

  所谓的0账单,就是在账单出来之前把消费的钱欢庆,那么你本期的信用卡还款金额就是0,这样你信报里面的“负债”水平就会很低。要注意的是,靠一两期的0账单降低负债率的作用比较小,最好是连续半年都做0账单。

  2、办理分期

  通过办理信用卡分期,可以隐藏真实负债率,分期期数越多,隐藏的越深。打个比方,比如你本期负债2万,办理了36期的分期,然后将这2万分摊到每个月来还款,这样你的征信报告里就不是显示2万负债。

  3、不常用的信用卡要注销

  我们都知道,银行在核发信用卡的时候,需要考虑申请人的总授信额度,避免过度授信。一个人的征信报告上显示的办卡数量过多,会让银行认为你实际财务能力与还款能力不匹配,有一定的还款风险。

  建议在把办卡前注销一些不常用的信用卡,将卡片数量与总授信额度控制在合理的范围,最好控制在5张左右比较好。


  总而言之,信用卡负债过高,如果再想申请新卡都是有一定的困难的,所以若是想办卡不被拒绝,可以参考上面三种方法降低信用卡负债率。以上即是“负债率高能不能办信用卡?”的相关介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