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淘宝网联名信用卡金卡好不好

兴业银行淘宝网联名信用卡金卡好不好

      

  兴业银行推出的淘宝网联名信用卡金卡,备受关注,也吸引了很多人前去办理,那么兴业银行淘宝网联名信用卡金卡好不好呢?


  兴业银行淘宝网联名信用卡金卡:

  尽享200万航空意外保险核卡成功即免首年年费 核卡成功后的一年内刷卡或取现满5次,不限金额,即免次年年费


  兴业淘宝网联名卡

  (淘宝、支付宝购物享积分;网购可用积分抵现金;享200万航空意外保险)

  年费: 200元/年;

  币种: 人民币;

  免年费政策:免首年,刷卡或取现5次免次年;

  免息期(最长): 50天;

  副卡年费:100元/年;

  信用额度(最高):5万 元;

  交易方式:签名+密码;

  信用额度(最低):7千;

  积分政策:1元积1分。


  小编提示:关于兴业银行淘宝网联名信用卡金卡还有注意以下几点:

  1、账单月指账单日当天的21:00至下个账单日当天的21:00期间;

  2、每个账户每个账单月预借现金只可免收一次;

  3、境外预借现金不享受此优惠;

  4、预借现金(含溢缴款取现)交易,不获得信用卡积分。

  兴业银行淘宝网联名信用卡金卡收费标准:最低还款比例:10 %;日息:0.05 %;滞纳金比例:5 %;提现手续费比例:3%;超额费比例:5 %;溢缴款取回手续费:0.5%。

  兴业银行淘宝网联名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个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