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查询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能说说吗

如何查询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能说说吗

      

  网友咨询:

  我上个月申请了浦发信用卡,到现在都没叫我去拿,请问如何查询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进入浦发银行的网站以后在企业家电子银行的下面就可以看到【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在查询的界面下选择申请人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再输入验证码。最后点击【查询】

  这些相关的信息都是申请开卡时候的填写的。

  就可以在这里看到它申请到了哪一步。
 

  延展回答:

  信用卡的申办进度的查询具体如下。

  有关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查询方式有以下几种:

  1.关注微信公众号“浦发银行信用卡”,在“我的卡”,“办卡进度查询”中可查询申请进度;

  2.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根据自助语音菜单提示进行查询;

  3.如果已经有浦发银行网银账户,可在信用卡页面下自助查询申请进度;

  4.登录浦发官网,并在首页的便捷通道中依次选择在线申请-信用卡申请-申请进度查询,即可通过直接查询的方式查询到信用卡申办进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