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刷星可以提额吗 工行刷星提额怎么刷

工行刷星可以提额吗 工行刷星提额怎么刷

      

  工行刷星可以提额吗?工行刷星提额怎么刷?经常使用工行卡的卡友肯定知道工行的卡是分星级的,还有些人会想方设法的去刷星,那么工行刷星提额怎么刷呢?

 

  工行刷星可以提额吗

  根据卡友们的反馈,工行刷星不一定可以提额。

  卡友1:七星都不一定能提额,有的没星都能提几十万。

  卡友2:刷星肯定有用的,正常是五星可以申请金卡,六星可以申请白金卡,至于信用卡额度就要看你运气了。

  卡友3:工行提额度靠运气,有星有存款是条件,条件好也不一定给提。

 

  工行刷星提额怎么刷

  卡宝宝用户分享:2016年3月中旬5星,在京东上购买了一个98元的拉卡拉蓝牙芯片版手刷机,1天就到了,回来后做了两个准备工作,因为拉卡拉不能绑定工行的储蓄卡,我就开通了一张平安银行的转帐免费卡片,用工行的刷,一直刷到60W,然后用拉卡拉转平安卡3次,转零钱3次,然后通过零钱提现3次,一共是6次转到我的平安卡上面,每次10W,一天也就是60W,如果想要更多,我用我老婆的手机再重新来一次,但是需要2个机,答案是不,通过拉卡拉官网点击—客户服务转赠项,把手刷机转赠出来,再重新绑定到老婆的手机上面,也是60W,一天是120W,如果要达到400,3天就够了,工商银行每月底统计,下午5号早上之前更新上月的星值,由于我是3月底开始刷的,一直刷到4月4号,一共是400多万,3月只刷了100多万,5号直接从5星更新到6星,预计5月5号直接7星。

  理财产品:理财产品这一块的购买时间这是我找市分行和几个分行理财经理了解的,一般是晚上12点20——30分银行统一放出来,这个时间点去购买比较好,额度该有的都有;另一个就是散户自己放出来的,这个就要看运气在白天是否能够抢到,这清明这几天也是亲测过的,上个月想白天买一些CFWL,结果都是售罄状态 ,但是我花了2个晚上时间去蹲点,结果最难买的98天都买了。

  理财 :因为有看到对质押存在部分疑问,这里我就简单的说一下,如:1号购买,银行需要一个工作日确认,2号一旦确认过后,当天百分之百以抵押出来,可以质押百分之九十,所以不用担心质押不出来,至少我这两款是可以质押出来的。

  通过刷星流水提额或下卡:我和一位在分行的理财和信用卡部的同事有沟通过,刷星在2011——2014年的时候有部分用,现在基本上没有任何作用除了排队,为什么呢,因为2015左右的时候工商就刷星达到等这件事上面通报过,所以目前只看资产,不管你星多少,只要你提供多的紫产,100万开财 ,直接升6星。另外如果有信用不良是否可以办理白金卡,答案是可以的,信用卡部的同事说,只要近半年年没有逾期就可以,但是最好别网申,去当地信用卡部拿上房产或者资产通过率偏大。我目前在申请大来白,6号网申的,以为申不下来,结果果今天一看已经批卡了。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