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刷星可以办多大额度的信用卡

工行刷星可以办多大额度的信用卡

      

  工行五星级可以申请金卡,六星级可以申请白金卡,不少用户为了让信用卡额度能够更高,都会想办法刷星,那么工行刷星可以办多大额度的信用卡?



  工行有一种情况是可以直接申请提额,不需要任何操作的,客户的资质很好,包括他的公司,职位,年薪等,加上财力,有房贷和车贷的客户,下卡6个月以上,6-7星级,打客服电话直接申请说提固定额度,一般都是秒提,100%成功,几千的卡直接提到5万。

  除了以上情况,多数客户都是没房没车的,直接提是有一定难度的,适当的进行一些提高评分的操作,例如“刷星”这项操作。

 

  刷储蓄卡的流水即可刷到星级

  储蓄卡存3000块钱,网银操作,存进去,在封顶POS上刷出来,再转进去,再刷出来,这样反复操作10次是3万的流水。一天可以操作10万的流水。一般反复刷30次即可刷到6星,6星需要刷到50-60万的流水,刷1000多次可以刷到7星,7星需要刷到100-500万的流水。

  贵金属交易也可以刷到星级

  开通网上贵金属,然后在网银里进行贵金属交易,几个来回就可以了。

  第二个月的4-8号你的星星就会亮,步骤如下:

  单击-网上贵金属-选项-然后单击-开通网上贵金属,开通好即可进行贵金属交易。买进就卖出;卖出的就买进。这样一个贵金属交易过程就结束了,可以开始下一个交易过程了。

 

  每刷1万消费POS给200星点值:

  (1)七星级客户:星点值在80000(含)以上。

  (2)六星级客户:星点值10000(含)——80000。

  (3)五星级客户:星点值2000(含)——10000。

  (4)四星级客户:星点值500(含)——2000。

  (5)三星级客户:星点值50(含)——500。

  (6)准星级客户:星点值0(不含)——50。

  (7)星点值等于0的客户不予评定星级。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客户,若当前服务星级较低,系统将自动即时调高至对应星级:

  (1)签订私人银行服务协议,调整服务星级为七星。

  (2)开立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白金信用卡,调整服务星级为六星。

  (3)开立理财金账户、信用卡金卡,调整服务星级为五星。

  (4)开立信用卡普卡,调整服务星级为四星。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