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预审通过面签拒绝?你是不是踩中这些雷点?

民生预审通过面签拒绝?你是不是踩中这些雷点?

      

  网申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们比较多,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民生信用卡,还不需要提供资料证明,但是网申有一个面签流程,需要申请人去银行网点面签,有些卡友吐槽民生预审通过面签拒绝了,那民生预审通过面签拒绝原因有哪些呢?且看小编详细说说。



  网申民生银行信用卡一般都要申请人去银行网点面签,主要是为了确认申请信用卡操作为本人所为,并询问相关问题以来进一步确定。

  民生预审通过面签拒绝?一般情况下面签通过率还是很高的,但如果申请人踩中一些面签雷区,那么民生预审通过,面签拒绝就有迹可寻了。



  民生预审通过面签拒绝原因:

  1. 申请人面签时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

  比如身份证过期在补办中、身份证丢失、身份证不在身份等,如果申请人面签时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那么即便申请民生信用卡预审通过,面签也会拒绝。

  2. 申请人面签时回答问题与申请表中不符

  一般面签时,银行工作人员会询问一些基本问题,甚至有语言陷阱,如果申请人回答的问题与申请表中填写的不符,银行会认为申请人有造假行为,面签被拒分分钟的事。

  3. 申请人面签时衣着不得体

  虽然银行面签不需要像面试那样严谨,但申请人还是要注意着装礼仪问题,尽量不要穿拖鞋短裤背心,回答问题时也好流畅,不要支支吾吾,否则也是导致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面签被拒。



  卡宝宝分享:如何增加申卡通过率?

  1.申请人可以多多提供申请资料,填写的申请表要尽可能详细,这样有助于申卡。

  2.银行认为已婚人士要比未婚人士更靠谱,经济也比较问题,相对来说已婚人士申卡成功率比较高。

  3.想要提高申卡成功率,申请渠道也有一定影响,相对来说网申要比柜台申请容易下卡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