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新中信银行信用卡手机短信提额

最新中信银行信用卡手机短信提额

      

  中信银行额度调整非常简单,可以网上申请、电话申请、微信申请,现在发送手机短信也能申请提额了,具体发什么什么短信呢?中信银行额度标准如下: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800-999-5558,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则

  中信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核定的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若持有的多张中信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如何用手机发短信提额

  发LT 卡后4位身份证后6位到106980095558

  比如卡号:9999,身份证后6位:123456

  就发LT9999123456到 106980095558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