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为啥是两张卡?有什么用?

汇丰银行信用卡为啥是两张卡?有什么用?

      

  很多卡友办汇丰银行信用卡,明明只申请了一张卡,但是银行却给了两张卡,于是有人就认为是银行发错了卡。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里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为啥汇丰银行信用卡是两张卡吧。


  一、汇丰银行信用卡为啥是两张卡?

  据了解,汇丰银行银行很多信用卡都是以套卡的形式发行的,比如汇丰运动信用卡系列卡、汇丰同程艺龙联名信用卡、汇丰携程旅行联名信用卡等等,一次申请就会默认发两张卡。

  如果把到手的两张汇丰信用卡一对比不难发现,这两张卡分别属于不同的卡组织的,一张是我们常见的银联卡,一张是万事达组织的卡。汇丰银行此举是为了让持卡人能够更好的在境内外刷卡。


  二、汇丰银行信用卡两张卡怎么用?

  不同的卡组织,在地域使用上有所不同。

  1、银联卡通常都是在境内消费的,毕竟国内的POS机都是银联标志的,所以用银联卡刷卡就行了,此外还可以在第三方支付平台上绑卡在线消费等等都行;

  2、万事达卡主要是用于在国际上,很多人去境外旅游消费都会带上万事达卡,通常在海淘、各大商场、酒店等拥有万事达标识的POS机的商户都可以刷卡消费。


  以上即是“汇丰银行信用卡为啥是两张卡”的相关介绍,总之,汇丰银行很多信用卡都是以套卡的形式发行,1张银联卡+1张万事达卡是标配,不过虽说拿到两张卡也不一定要激活使用,这个还是看大家的实际需求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