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真情卡额度不够怎么办?怎么提升额度

广发银行真情卡额度不够怎么办?怎么提升额度

      

  外出消费的时候,可能会遇到这样一种尴尬的状况,刷卡时额度不够怎么办?这个时候虽然可以打电话给银行调整临时额度,解决目前窘境,但是如果信用卡永久额度本身就高,那就更好啦!那么问题来了,广发银行真情卡怎么有效提升额度呢?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提额分为两种:

  1、临时提额,广发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调整一般有效期为7-10天。所提升的额度可以用于消费,也可以用于提现。

  2、使用时长,如果持卡时间较久,根据持卡者的消费状况,广发信用卡中心会适当的给用户提升信用卡的额度,此提升额度长期有效。


  二、如何有效提升广发真情卡额度:

  1、就是要经常刷卡消费次数要多而且特别是每个月差不多刷完所有额度。一般来说,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这样可以证明持卡人对于信用卡的需求比较强烈,并且证明持卡人对广发银行的忠诚度高。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会根据您对信用卡的利用率和还款记录来对额度调整进行调整。每半年可以向广发银行申请提额。

  2、当然要准时还款留下良好的记录,不良信用记录会影响额度提高,甚至可能不升反降。一旦逾期不仅要交纳很高的滞纳金还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今后申请信用卡或贷款。如临时有事不能及时还款,一定要提前致电广发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830-8003 或广发银行信用卡专线:95508申请几天宽限时间。这一点是评判信用卡提额的重要因素,持卡人们一定不要忽视。

  3、在申办广发信用卡时尽量多的提供本人的财力证明,如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等等,银行会根据这些证明材料对办卡人做资产评估。如办卡人在广发银行有存款,那么也会使审批的信用额度更高。公务员或者在大型事业单位工作也都有助于办卡人取得良好的信用,对于审批下更高的信用额度也会有一定帮助。

  4、经常在节假日致电银行临时调整额度,临时提额就代表者你的额度不够用,多用几次银行就会帮你提高额度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