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被冻结怎么办?

交通银行信用卡被冻结怎么办?

      

  交通银行信用卡被冻结怎么办?不少人认为只有当信用卡持卡人有违法犯罪的情况下才会造成信用卡被冻结。实际上这个只是信用卡被冻结的其中一种原因。



  交通银行信用卡被冻结的原因:

  1、多次逾期还款

  解决办法是在全额还款后,致电交行客服,要求解冻。如果逾期的次数不多,一般客服都是会给解冻的。

  2、涉嫌套现

  如果你频繁的使用pose机进行大额消费或者大额取现,银联可能对你的信用产生怀疑,进而会通知交行某某账户有套现嫌疑。

  解冻方法是,提供你过去一年的信用卡消费凭证,否则的话就只能等了。

  3、财产被法院冻结

  财产因各种纠纷被冻结或没收的,交行信用卡也会被冻结。这种情况比较特殊,想要解冻,先把官司解决了吧!



  交通银行信用卡被冻结该怎么办呢?

  若因为持卡人未按时还款或多次套现而导致信用卡被冻结,通常在致电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后,即可进行解冻。

  如果逾期情况不严重,只要信用卡中心确认了您欠款还清了,会马上为您办理解冻,解冻后您的信用卡就可以使用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