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恒丰银行车主信用卡在哪里申请?只需满足这些条件!

恒丰银行车主信用卡在哪里申请?只需满足这些条件!

      

  恒丰银行推出了一款车主信用卡,围绕加油、洗车、保险三个方面给车主提供丰厚的权益,很多车主朋友虽然想办卡,但是不知道在哪里申请,以及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一、恒丰银行车主信用卡申请条件

  年龄在18~65周岁(境外人士25~65周岁)内;

  具有稳定的工作收入

  信用记录良好

  名下有车


  二、恒丰银行车主信用卡在哪里申请?

  1、官网申请:

  恒丰银行信用卡官网、恒丰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都能申请。以微信公众号为例,讲下申请步骤。

  1)微信关注“恒丰银行信用卡”-“我要”-“办卡·推荐”,点击推送的资讯“立即申请”,进入“我要办卡”页面;

  2)选择“恒丰银行车主信用卡”,填写中文姓名、身份证、选择本人声明,打钩,点击下一步,根据提示完成各项信息填写后提交。

  3)等待银行审核。

  网上申请,批卡后是需要去柜台面签才能激活卡片的。不过如果是二卡,可以自行选择激活方式,不必去面签了。

  2、柜台申请:

  去所在地的恒丰银行网点办卡,需要提供这些资料: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港澳居民:港澳地区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复印件及申请当地就业证复印件;

  台湾居民: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复印件及申请当地就业证复印件;

  外籍人士:护照复印件、申请当地居留证复印件及申请当地就业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文件:

  工号牌/工作证复印件;

  或名片原件;

  或申请人所在单位开具的带公司公章/人事部门章/薪资证明专用章的工作证明原件;

  或有效期内的雇佣劳动合同复印件。

  3)车辆证明文件

  车辆行驶证(正反面)复印件(含车辆照片页)

  车主驾驶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