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公务卡年费是多少?怎么减免年费?

广州银行公务卡年费是多少?怎么减免年费?

      

  很多在广州国企的白领们处于工作需要都会去办理一张广州银行公务卡,但是据小编所知,广州银行的信用卡都是会收取年费的,具体多少得看银行是怎么规定的。那么,这款公务卡的年费是多少呢?有没有什么免年费政策啥的?

  广州公务卡是一种贷记卡,指广州银行给予持卡人一定的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它具有以下特点:先消费后还款,享有免息缴款期(最长可达56天),并设有最低还款额,客户出现透支可自主分期还款。


  所属银行:广州银行


  额度范围:1000-10000元


  免息期:最短20天,最长56天,具体时间与透支发生的时间和收到帐单的时间有关


  年费:终身免年费


  免年费规则:都说终身免年费了,你还来讲什么减免年费,这是闹哪样咩。


  小编提醒,公务卡具有一般银行卡的基本属性,所以公务卡也可以预借现金,同时可以免除五十六天的利息费用,还是比较方便的,你有条件的时候建议办理一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