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密码忘了应该怎么做?两种方法教给你

银行卡密码忘了应该怎么做?两种方法教给你

      

  银行卡对于我们的生活非常重要,银行卡也可以说是每个人必备的,而且大多数人们都拥有不只一张银行卡,不过银行卡一多,就容易出现问题,比如说在密码上,可能因为密码过多使得有的卡密码不记得了,也可能长时间没用导致忘记了密码。那么,银行卡密码忘了应该怎么做?


  一、银行营业网点

  如果你忘记了你的银行卡的取款密码,那么你可以带上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到之前发卡的那家银行营业网点去柜台办理密码重置登记业务即可,一般申请了密码重置业务之后,要过个3到7天左右才能正式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二、银行官网

  你也可以登录你银行卡所属银行的官方网站,进入官网后点击“找回用户名密码”,然后填写银行卡号、身份证号、验证码等信息,填写好了点击“下一步”,然后再点击“重设密码”,输入你想好的新密码,同时还需要输入手机验证码和动态口令。输完后点击下一步设置就完成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你设置好了新密码后,页面会显示超时,这时你还要再点击页面里的“重新登录”,这样重新登录一遍来确定看是否完成了新密码。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卡密码忘了应该怎么做”的回答,你可以到银行的官网上去修改密码,若是取款密码忘了,去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是最好的。还有如果你是不确定密码,那么你可以在一天内试两次,但如果到第三次还输错那么你的卡就会被锁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