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云闪付?

中国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云闪付?

      

  云闪付一般都是在各大银行手机APP上使用,绑定相应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以此完成支付。那么,你知道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云闪付吗?且看小编给你列出详细教程,供大家参考。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激活云闪付流程

  第一步:登录手机银行;

  第二步:选择“缤纷生活”为默认云闪付支付APP;

  第三步:进入云闪付功能页面;

  第四步:添加云卡,勾选协议;

  第五步:选择银联;

  第六步:输入卡号及短信验证码;

  第七步:设置支付次数和限额;

  第八步:申请成功,等待激活云卡。


  二、中国银行信用卡激活云闪付条件

  1、持有中国银行信用卡;

  2、下载客户端“缤纷生活”;

  3、用户需拨打中国银行客服电话95566,开通“开通云闪付”功能;

  4、凭密交易:在开通小额免密的机具上,300元以下可以不输密码;未开通小额免密的机具上,手机与POS机感应后,需在POS上输入密码,与卡片密码相同。


  小编提示:

  1、怎么注销:在设置页面中点击“注销”,即可完成;

  2、查看交易次数:云卡激活成功后,在不联网情况下APP一次性收到10个密钥,可进行10次交易。联网时,APP会自动更新密钥,不用担心因为密钥不足,而不能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