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金卡有什么权益,这些好处你都能享受!

信用卡金卡有什么权益,这些好处你都能享受!

      

  绝大多数办信用卡的人,都希望自己能申请到的卡片等级越高越好,因为不同的卡片等级,持卡人所享受的优惠、权益是不一样的。作为中端信用卡,金卡有什么好处呢?


  1、高额授信

  各银行的金卡的授信额都比普卡高,一般在1万到5万元之间,能更好地满足持卡人的消费透支需求。


  2、获赠保险

  保险业务是普卡所不能享受到的金卡权益,例如广发银行的金卡客户首刷次日起即可每年获赠全方位一般意外保障及交通意外保障,一般意外伤害保额5万,飞机意外伤害保额100万元,火车轮船轨道交通意外伤害保额20万元,汽车意外伤害5万元。


  3、医疗救助

  部分银行金卡提供紧急口讯传递和住院医疗费用担保,一般意外医疗最高赔付5000元,次免赔300元,80%赔付。一般意外住院津贴30元/天,每次住院最多赔付30天,累计最多赔付180天。


  4、专职客户经理服务

  为金卡用户提供专职的个人客户经理,包括提供咨询、预约服务,协助办理各项银行业务。


  5、专业的理财顾问服务

  提供财务分析、投融资咨询建议、理财规划服务、理财产品推介等一系列专业化、个性化、综合化服务。


  6、专享的贵宾客户活动

  邀请金卡客户定期或不定期参加各种专题的时尚沙龙和高级理财讲座活动,邀请专业人士分析市场趋势、培训理财知识、分享投资经验、体验高品质贵宾活动项目等。


  7、理财信息服务

  第一时间为客户优先提供股票、国债、基金、保险、外汇和黄金等个人金融产品等理财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