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如何激活?教你三种激活方式

工行信用卡如何激活?教你三种激活方式

      

  领到新的信用卡后,第一步要考虑的就是怎么激活信用卡,然后再是怎么才能更好的使用。那么,工行信用卡如何激活,有哪些途径可以激活呢?


  为了能更好的了解工行信用卡如何激活,小编特地就此咨询了工行工作人员,具体激活路径如下所示。

  一、工行信用卡激活方法:客服热线激活

  首先拨打95588,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你所需要的服务,按“2”进入工行信用卡服务,再按“2”直接进入“卡片启用”,根据照语音提示输入你的信用卡卡号、有效证件(身份证)号码等有关的个人信息,完成身份验证后可以成功激活卡片,激活后就可以设置消费密码了。


  二、工行信用卡激活方法:网点柜台激活

  需要持卡人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信用卡卡片和密码函到当地工行营业网点,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当场激活信用卡。


  三、工行信用卡激活方法:网上激活

  官网登录工行的工银e生活,选择“用卡”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持卡人姓名、证件号码以及卡号、卡片有效期等相关信息,点击确认,设置信用卡消费密码后,就可以完成工行信用卡激活了。


  小编提示:

  1、网上或者客服热线激活信用卡只能设置消费密码,网点柜台激活可以设置签名而不是密码消费;

  2、线上申办且领卡方式为自取的信用卡,只能到约定领卡网点办理领卡及激活;

  3、通过线上渠道办理的我行首张信用卡,领卡方式为邮寄的,也需要到办卡城市工行任一网点办理办卡激活。


  关于“工行信用卡如何激活”,小编就整理到这里了,如有其它疑问可以给小编留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