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能提前还吗?需要上传消费凭证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能提前还吗?需要上传消费凭证吗?

      

  现金分期是现在很多人需要资金时会去银行办理的一项业务,通过从信用卡里预借现金来解决资金问题。但在办理现金分期时,有的网友表示交行现金分期要上传消费凭证的。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需要上传消费凭证吗?还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能提前还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需要上传消费凭证吗?

  基本上我们去办理交通银行现金分期时,在办理成功后,手机上都会收到一条来自交行的短信,声称要上传消费凭证。为此小编特意去询问了交通银行的客服人员,客服表示,这个短信只是交通银行系统默认的只要客户办理了现金分期就会推送的短信,而不是真的要去客户去上传消费凭证。


  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能提前还吗?

  很多人在办理了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后,在后续资金充足了,就想要提前还清。而它是可以提前还款的。

  你要提前还款的话,向银行申请提前终止你的现金分期的分期还款计划就行了,然后再把未还的分期本金和需要缴纳的手续费一次性缴清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需要上传消费凭证吗?能提前还吗?”的回答。我们办理交行的现金分期业务都会收到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的短信,但该短信是默认的,并不需要你真的去上传。而你办了现金分期后,若需要提前还,也是可以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