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额度多少 精彩权益谁都无法拒绝

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额度多少 精彩权益谁都无法拒绝

      

  如果你经常需要坐飞机,那么,有一张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就再方便不过了。不仅可以享受刷卡消费自动兑换航空里程,而且有高额的航空意外险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额度多少,如果适合可以果断入手一张。


  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额度多少

  南航明珠信用卡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三个等级,不同的等级,信用卡授信额度有不同的区间。申卡人申请的卡片最终额度,银行会根据申卡人的申请资质、提交的申请材料和个人征信情况综合评定,具体看看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额度多少:

  普卡额度:0-1万元之间;

  金卡额度:1万-5万之间;

  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


  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精彩权益

  1、持有效卡片乘坐南航航班,即可享受高额航空意外保险,同行配偶及子女也可以享受到此优惠。

  2、使用卡片便自动成为南航明珠俱乐部会员,同享南航明珠俱乐部会员租车、商旅、餐饮、特商等优惠。

  3、除乘坐南航航班可积累里程外,持卡人刷卡每消费14元人民币或2美元,可自动兑换1公里南航里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