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查?

民生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查?

      

  说起信用卡透支,额度最高的莫过于民生银行信用卡了,较高的透支额度收到了不少卡友的喜爱。但是要想达到较高的额度,相对应的要求也很高。你知道,民生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一般是多少吗?小编教你迅速查询。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1、普卡:透支额度一般是3000-5000元;

  2、金卡:透支额度一般是5000-50000元;

  3、白金卡:最高透支额度200000元;

  4、钻石卡:最高透支额度可以达3000000元。

  民生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额度,一般都是其信用额度的50%。


  二、民生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查询

  1、客服电话查询,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透支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2、网上银行查询,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在网上银行就可以直接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3、银行网点查询,携带好持卡人有效身份证,以及信用卡,前往民生银行营业网点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