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环球Visa白金卡查不到申请进度

广州银行环球Visa白金卡查不到申请进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提交了信用卡申请资料后,隔了几天跑去查询申请进度,竟然查不到,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小编以广州银行环球Visa白金卡为例来给大家做个介绍。


  最近,有卡友反映,申请广州银行环球Visa白金卡快一个星期了,可还是查不到申请进度,也不知道到底是审核通过了还是被拒绝了,让他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该卡友的这种情况,其实有很多人都遇到过,目前广州银行的信用卡大都是在网点申请,而申请资料递交到信用卡中心都至少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建议大家最好在10天左右去查询。


  如果在网上无法查询,可拨打广州银行信用卡电话:400-839-6699,转人工服务,请客服帮忙查询。若客服告知查不到进度则很可能是由两个原因导致的:

  1、身份证号码不正确。查询申请进度时,需要输入您在申请书上填写的身份证号码;即您申请时是填写的15位身份证号码,查询时也要使用这个号码。

  2、广州行还未收到您的资料。一般在递交申请10个工作日后,方可查询到您的申请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