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征信有逾期还能办下来信用卡吗?你已进入拒批期!

征信有逾期还能办下来信用卡吗?你已进入拒批期!

      

  要用钱的时候使用信用卡是非常方便的,而且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很多问题,但是征信有逾期还能办下来信用卡吗?逾期怎么办?这个问题是用户值得需要思考的,毕竟关系到未来的使用,这些方法用户可以多方面的看一看。


  征信有逾期还能办下来信用卡吗?

  这里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不良记录申请办理信用卡是很难的,但是也不是绝对不能申请。

  一般情况下,如果申请信用卡的信用记录还是保持良好的,只是偶尔有逾期的现象,这样是不会影响到办理信用卡的,而且逾期也不是一成不变的。

  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五年,超过五年的应该给予删除,也就是说在逾期记录在还款之后,只保留五年,五年之后逾期纪录就会自动消除了。只不过这五年的时间,在征信记录上都会有用户的名单。

  发现还款逾期之后,还是要注意按时还款的,这样逾期记录才能够消除,否则逾期记录会一直保留着,这也对未来的征信记录会有很大影响的。


  那么逾期之后该怎么办呢?

  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逾期现象,有些人是因为太大意了,忘记还款,简单的方法就是设置自动还款,到期自动还款,就不会产生逾期现象。

  也有一些人是因为当时真的没有资金周转,所以才导致逾期,可以先向亲朋好友借钱,先把欠款还上,才能避免出现逾期现象。总而言之,无论如何都要按时还款,这样才能长久使用。

  征信有逾期还能办下来信用卡吗?虽然办理很难,但并不是绝对的,不过我们还是尽量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不仅对未来的额度有好处,而且以后办理一些高门槛的信用卡也会有很大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