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多久提一次额呢?银行:那还不得看你!

农业银行信用卡多久提一次额呢?银行:那还不得看你!

      

  很多人在使用农业银行信用卡的时候都会希望能够把信用卡的额度再调的高一点,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由更多的用处,但是对于农行信用卡多久提一次额却不是很清楚,所以接下来我们也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关于农行信用卡多久提一次额吧,让大家对农行信用卡也能有一定的了解。


  一般来说,信用卡提额都是在半年左右的,而且这半年中要好好使用农行信用卡的。不过有很多人,过了半年,以为银行会给你的银行卡自动提额,却发现,根本没有提额。这种情况其实也并不少见,一般这种情况产生都是因为你没有好好的使用信用卡,甚至根本忘记还信用卡这回事,这样就会造成总是提不上额度。但是如果好好养卡,三个月就提额也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情了。


  农行信用卡多久提一次额取决你的养卡方式!

  或许有人给你提过建议,建议你多给银行客服打电话申请提额,这一招,有时候行,有时候不行。一定要慎用这招,因为如果你把银行客服惹恼了,恭喜你,提额失败。提额失败可能还不是可怜的事情,更关键的是电话打多了以后,很有可能会因为多次申请,在征信报告上留下辉煌的一笔。大家也都知道,征信是个大事啊,要是征信上老是显示申请失败,接下来不管什么卡都难提额,毕竟谁也都害怕借钱给一个还不了债的人。

  还有个方法,就是每个月用卡,其实农行卡也并不喜欢一下子爆卡或者说是一下子大额消费。基本上的信用卡都一样,都喜欢自己的卡能够被频繁的使用到。因此您这个每次消费的时候都可以保证在正常金额就行,账单占农行卡信用额度20%%-30%就够了。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对农行信用卡多久提一次额有一些了解了,提信用卡额度的关键是好好养卡,不要随意爆卡或则刷特别大的单子。还有就是好好用卡,首次提额成功后,之后可以在正常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每过三个月就申请一下提额,这样的提额成功率会高很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