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邮寄网点中要多久?老司机给你解解惑

农行信用卡邮寄网点中要多久?老司机给你解解惑

      

  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一般是在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完成审核制卡过程,然后从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寄到申请人所在位置附近的营业网点中。很多卡友在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时看到“邮寄网点中”,那农行信用卡邮寄网点中要多久?


  农业银行信用卡邮寄到网点中一般需要5-10天的时间,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审核完成并制卡成功后,会通过挂号信方式寄出农业银行信用卡,具体收到时间还要根据邮政送货时间决定,一般同城需要5天左右,异地可能就需要7-10天时间了。

  有些卡友表示信用卡状态一直是“邮寄到网点中”,已经超过10天很长时间,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导致农业银行信用卡一直显示邮寄网点中原因:

  1. 银行可能没有在系统中确认收卡

  有卡友亲身经历,由于长时间没有收到领卡通知,就直接去银行领卡,银行工作人员在办公室找到卡友的农业银行信用卡,随后开卡激活时显示系统没有卡友信息,后来银行工作人员从农行系统另一页面将收卡情况确认,其中还有其他申请信用卡的没有确认。所以如果申请人长时间没有收到领卡通知,可能是银行忘记确认收卡。

  2.邮政是出了名的慢,可能因为天气、交通等原因导致邮政挂号信没有送达,这也是导致农业银行信用卡一直显示邮寄网点中原因之一。


  卡宝宝分享:如何查询农业银行信用卡邮寄进度?

  1. 农行在下卡时会短信通知到申请人预留的手机号,短信中会告知申请人邮寄信用卡的挂号编号和快递号码。申请人可以根据快递号码查询到邮寄进度。

  2. 拨打邮政官网电话也是查询农业银行信用卡邮寄进度方式之一,可以通过拨打11185查询邮寄进度。

  3. 也可以登录中国邮政官网,找到“单号查询”,输入挂号信编号或快递号就可以查询到信用卡邮寄进度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