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还款是否影响信用记录?这样的雷千万别踩!

信用卡逾期还款是否影响信用记录?这样的雷千万别踩!

      

  信用卡逾期还款是否影响信用记录?现在有卡一族越来越多了,大学生,上班族,个体户等等。每个人的额度都不同,有的人几千,有的人上万甚至更多。这是根据每个人的资质来决定的,每个人的额度应该是在可以承担的经济范围内。当然使用过程中也有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信用卡逾期还款是否影响信用记录?


  信用卡逾期还款是否影响信用记录?

  这是一定的,无论是逾期额多少,只要超过还款日就属于逾期,就会被计入个人征信报告。不要以为只有发卡银行知道,一旦上了征信,所有被授权查询征信的机构,就都能看到这笔记录,所以会影响到信用记录的。

  无论逾期多久,都会影响到信用记录。可能平时欠朋友钱,晚几天还没关系。不过银行的每一笔帐都有记录,只不过如果逾期金额小,逾期时间短,对个人信用的影响相对小一些。而逾期金额大,逾期时间过长,那么对个人的影响就大了。首先是信用卡停止使用,同时情节恶劣的,还会追究法律责任。背上负面征信记录,所以轻易不要逾期。

  逾期以后如果想要贷款买房,买车或者分期买手机等,都是不行的。因为审批机构首先就会查询个人征信,参考征信情况,对资质做出评价。而有过信用卡逾期的人基本上就和这些贷款产品无缘了,到时候想像别人一样,灵活的分期购买产品,就不能实现。


  信用卡逾期还款是否影响信用记录?信用卡快到期的时候,自己就要做好还款准备。经常使用的话,还能提高额度,这样以后消费也方便的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