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万用金怎么用?这些常识要了解!

浦发银行万用金怎么用?这些常识要了解!

      

  信用卡已经很普及了,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很认可信用卡。浦发银行万用金,可能有些用户并没有那么熟悉,但却也是很多用户都想要了解的。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浦发银行万用金怎么用?主要是一些常识性的问题,用户可以多多的了解。


  浦发银行万用金怎么用?

  浦发银行万用金是浦发银行推出新业务万用金,简而言之,是在信用卡额度以外发放的贷款,银行收取一定手续费,不需要进行审批,用户可以自由支配,甚至可以直接套现。

  万用金是有利率的,而且利率也不低,以取现额度为1万元的一张信用卡为例,“万用金”业务使得持卡者在其借记卡中也最多拥有了1万元的取现额度,且不收手续费,只需按每月还款,可选择分6期或12期。信用卡取现需要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浦发行为3%。

  大家很不了解万用金是怎么用的,其实很简单,万用金不能直接取现,而是要先划到申请者的借记卡内,实质是信用贷款。信用卡额度由信用卡部门核定,但是“万用金”额度并不在信用额度之内,它是以贷款的形式存在,是以信用卡为基础而发放的信贷额度。


  浦发银行万用金自然有它自身的好处!

  如果是信用额度之外,还需要另外批核一笔信贷额度,不会占用信用卡的自身额度,很方便周转;

  可以分期还款,利率相对较低,借贷成本不高。浦发银行万用金能申请额度每次申请的金额最低为人民币1000元,且为1000元的整数倍,据说最高可以申请30万,但是具体也要看用户的本事了。


  浦发银行万用金怎么用?浦发银行这些年推出的新项目有很多,有些确实引起了用户的关注和兴趣,就比如万用金,刚出来的时候大家不了解,但是介绍了之后,也会很感兴趣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