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怎么申请信用卡?怎么查信用卡额度?神操作,成功率90%

工商银行怎么申请信用卡?怎么查信用卡额度?神操作,成功率90%

      

  工商银行怎么申请信用卡?怎么查信用卡额度?工商银行信用卡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实力超级雄厚,对于信用卡的各种优惠活动也是很大方的,关键是银行营业网点也很多,办理各种业务很方便。但是工商银行信用卡却不是很高申请的,到底工商银行怎么申请信用卡?怎么查信用卡进度呢?


  工商银行怎么申请信用卡?

  1、申请人年龄需要满18周岁,65周岁以下没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如果申请的仅仅只是工行的普及版信用卡,手续相对来讲会比较简单,但是信用额度不会超过2000额度,在申请的时候,持卡人需要提供身份证明,还有近三个月缴费清单,或者是在工行任意账户的复印件。

  3、如果申请的是标准版信用卡,额度一般都在2000以上,但是需要提供比较高的资信证明文件,像他行标准版信用卡就可以,不过需要提供近三个月对账单;或者是工行存款账户复印件,银行会按照金融资产的10%给予持卡人额度。单位有在银行代发工资也可以,只要提供相应证明文件,或者是发放工资账户明细也可以。

  4、如果想快速办理高额度信用卡的话,可以采取质押办理的方式,也就是说,如果手上有一定的资金,可以在工行办理两年的定期存款然后质押,再加上自己的征信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申请金卡的话就没有什么问题。


  工商银行怎么查信用卡进度?

  1、可以拨打工行客服电话95588进行查询,然后根据语音提示来查询信用卡进度。

  2、可以关注工行微信公众号来查询申请进度。

  3、可以登录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点击进度查询,然后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和验证码即可进行查询。

  4、也可以通过银行柜台或者联系当地发卡机构来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工商银行怎么申请信用卡?怎么查信用卡额度?工商银行信用卡对于申请人要求比较高,所以如果没有一定实力的话,建议选择比较好申请的商业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