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集分宝

浦发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集分宝

      

  喜欢网购的卡友注意啦,如果你手里头有一张有积分的浦发信用卡的话,可以在支付宝上兑换集分宝,兑换成功后可以在淘宝上购物直接用集分宝来抵现噢。那么,浦发信用卡要怎么兑换积分宝呢?兑换规则如何?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浦发信用卡积分兑换集分宝规则:

  1、兑换比例:1100个银行积分=100个集分宝=1元

  2、支持平台:仅支持电脑端,支持手机端。

  3、起兑分数:1100积分起兑,单笔消费最多可以抵扣2000元。


  浦发信用卡积分兑换集分宝流程:

  第一步:在电脑上打开淘宝,选择一款500元以上的商品,点击立即购买,进入支付页面。

  第二步:在支付页面,选择已经绑定快捷支付的浦发信用卡,就会出现提示,显示相应的积分兑换集分宝情况。

  第三步:点击“我要抵现”跳转到抵现界面,输入要抵现的金额,就会跳出对应的集分宝数量。

  第四步:点击确定就可以抵现了。如果只是想单纯地兑换集分宝,那么看见兑换成功后你就可以关掉页面了。然后把订单取消,这时候你的集分宝就乖乖的进入支付宝账户里去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