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为什么总被拒 原来是没交保护费

信用卡提额为什么总被拒 原来是没交保护费

      

  很多卡友申请提额总被拒,十有八九是少给银行交了一项费用。而这个费用,指的是“保护费”,不过,别误会,此“保护费”非彼“保护费”,这跟黑社会里的保护费可是两码事,今天就和大家来谈谈信用卡的“保护费”。


  先来了解下,何谓保护费

  所谓保护费,其实指的就是一些手续费,大多数是分期手续费,有的银行经常会给卡友发送一些短信,比如说“亲爱的卡友,你本次消费某某元,你可以选择办理分期付款,每月支付某某元”。

  收到这些短信的朋友可要注意啦,这就是银行在变相得跟你讨要保护费,意思就是快来办分期吧,你办分期我就可以拿手续费了,特别是那些刚进行了大额消费的卡友,收到这类短信的机会比较多。


  接着介绍下保护费的作用

  有的卡友会问,交不交保护费,做不做分期都是我自己的事,凭什么银行让我交就交,多没面子!你要是这样想的话,那可就错啦。

  一般来说,银行让你交保护费也是有它的理由的,像那些经常不规范用卡的卡友,比如手里头有大额信用卡,经常大额套现,收到这类短信,意味着你被银行盯上了。

  如果不办理分期给银行些手续费的话,那么很可能就会被银行降额,或者是封卡。而要是马上办理分期的话,相反地,银行还可能会给你提额。

  特别是对于招商银行来说,对于能主动上交保护费的卡友,它们往往都不会吝啬给予额度。所以,当你感到提额难的时候,不妨试试给银行交点“保护费”。


  最后,介绍下如何交保护费

  这个保护费的交法其实很简单,反正就是办理分期,信用卡分期有多种,比如说账单分期、消费分期,还有其它的一些自由分期什么的。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看到底办哪种分期,不过一般以账单分期居多,要提醒大家的是,办理账单分期也不能盲目,必须要了解清楚分期的一些事项。

  1、分期时间:这是办理分期必须知道的事项,只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才能成功。

  2、分期手续费:分期手续费一般是根据分期期数而定,分期期数越多,要交的保护费也就越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