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怎么刷地铁?是否安全?

广发信用卡怎么刷地铁?是否安全?

      

  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的场景,在坐地铁的时候,哪怕你的公交卡没钱也不用担心,只要掏出一张信用卡在闸门一挥就可以进地铁乘车呢?有的朋友可能说以后会可以,但是小编要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等城市都已经有这种刷信用卡坐地铁的便民服务了,不过前提是你得有一张广发银行信用卡。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介绍怎么用广发信用卡去刷地铁以及安全性如何。


  广发信用卡怎么刷地铁

  想要使用广发信用卡刷地铁,首先得在你的广发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里绑定一张广发信用卡,然后打开手机的NFC功能,进站、出站都要在银联标志的闸机上刷一次卡。

  进地铁站的时候,找到有银联标识的闸机,将你的手机靠近闸机的读卡区,在弹出的银行卡刷卡界面,输入指纹验证,听到滴的一声就可以刷卡成功了,这个时候并不会扣费。

  然后在下地铁的时候,在银联标识的闸机再次掏出手机刷卡,闸机将迅速计算出你的通行距离、费用,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完成结算,结算成功后你就可以出站了。


  广发信用卡刷地铁安全吗

  广发信用卡刷地铁,主要还是用的手机Pay功能,手机Pay的设备中有一个专用芯片会针对每个卡号存储唯一的加密设备账号。

  在进行支付操作时,交易通过设备账号或是针对每个交易的动态防伪码来进行,并不会泄露真正的账户信息,这样可以保障持卡人信息在过卡支付时不会轻易发生泄漏风险,让交易更加安全可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