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虚拟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兴业虚拟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很多卡友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会碰到这种情况,明明申请的是实体卡,却给你发送一条虚拟信用卡审核通过的短信,真让人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其实,兴业银行虚拟信用卡激活成功后,银行就会给你发实体卡的,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申卡有没有成功,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查询申卡进度。


  一、兴业虚拟信用卡进度查询

  兴业银行不管是虚拟卡还是实体卡,进度查询方法都是一样的,你可以通过电话或者是在网上查询申卡进度,具体如下:

  1、电话查询:你可以拨打兴业银行信用卡服务电话95561,接通后根据语音操作,如果不会查询建议直接转接人工服务,让客服帮忙查询;

  2、网上查询:打开兴业银行信用卡官网,找到“申请进度查询”,进入查询页面,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


  二、兴业银行信用卡多久下卡

  如果你申请的是实体卡,但是银行只给你发了一个虚拟信用卡审核通过的短信,大家也不用着急,只要你带着有效身份证件,凭短信到柜台激活虚拟信用卡后,银行就会给你发送实体卡了。

  激活虚拟信用卡后,银行一般会在2个工作日内进行制卡,卡片制作完成后银行一般是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不过比较坑爹的是,兴业银行寄卡都是不会给你发送短信的,或者是等你拿到实体卡后,才收到寄卡短信。

  有的卡友在激活虚拟信用卡后,也会去再次查询实体卡的进度,比如小编也是这样,但是小编通过两种方式没有查询到进度,但是因为银行工作人员说,只要激活虚拟卡就会发送实体卡,所以大家只要耐心等待时候就是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