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真的8万起?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真的8万起?

      

  日前,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一面世便引起诸多卡友的关注,这款高端白金卡不仅权益丰富,而且额度也是相比其他小白金要高很多。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


  根据信用卡卡片等级,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不少小白金也有下卡5万元以下额度的,甚至还有仅几千元额度的菜卡。

  不过,据悉,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8万元起,具体能多高,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决定。目前,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仅能通过网点进件申请,网申暂无平台,或许这款高端白金卡,民生银行也不会开通网申平台,因为网申平台一旦开了,卡片的权益、额度自然会跟着缩水。


  想要申请到最低额度8万元的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经济实力不够硬肯定是下不来的,主推以下几类人士申卡:

  1、有稳定高收入的企业业主、大型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中型企业高管或者在社会上有一定知名度、影响力和财产实力的人士;

  2、民生银行优质客户,在民生银行有至少50万以上的存款或者长期购买大额理财产品;

  3、境外消费需求大,且有相应的经济实力的高端商旅人士。


  总而言之,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在8万元以上,如果你的资信条件撑不起这么高的额度,那么,可能就申请不到这张高端卡片了。有实力的你,还是可以申请的,毕竟权益真的给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